**MaPLe 枫叶**
你,过得幸福快乐吗?

一个人快不快乐,不是单看表面的。我可以很伤心,但是在别人面前却可以伪装起自己。为什么?我也不知道。

曾几何时,我可以把我一切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。虽然偶尔我还是会把情绪都摆在脸上,但是,如今的我,却不允许我自己再这么做了。我已在努力地把自己的情绪隐藏起来。

害怕影响身旁的人?害怕别人的疏远?害怕别人的眼光?种种的原因,在在地显示别人的一举一动会让我失去安全感,也让我变得越来越敏感,越来越小心翼翼。

有人曾经对我说过,我太在乎别人的看法、别人的心情。会吗?或许吧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了。

如今,我也只能武装起自己来保护自己了。唯有坚强或是强悍的外表,才能让我更有安全感吧。

最近心情真得很down。希望一切赶快好起来。愿主保佑我咯!加油!!
2 Responses
  1. 心语 Says:

    长期伪装自己是一件很累的事,不如找个机会放松自己,或是找朋友倾诉,这样心情会好一点。

    开心一点,加油!


  2. Thanks friend =)
    I'm ok now. No worry ^^
    We all are still in learning process. I already tried to adjust to working life. Thanks for the concern.
   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too ^^ take care!